鱼渝

  路人甲看着眼前嘴角淤青,伤横累累,衣 不 裹 体的女人,对着伍四六说:“六子,看看这个女人,听说她是那个狗p捕烽队的家属,他娘的,吃了那么多苦头,那个c蛋的队里有个狗r的的婆娘落到我手上了,我非要玩 s她不可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武四六转头看了一眼,瞳孔巨震,不过也只是一瞬,立马恢复正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艰难的对着路人甲发声:“哥…我…兄弟…就…s在…那帮…人…手上,这个…女…人…交给…我…我…保证好…好…对…她”,语气咬牙切齿,只有武四六知道到底是对谁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难得你对女人感兴趣,那你可要好好招、待、她,啊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夜晚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套房内伸手不见五指,不过抵s 缠 绵的二人都明白,屋内到处是吃人的眼睛耳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柳茵痛极,死死咬住武四六的耳朵,武四六带着柳茵翻了身,将耳朵避开旁边针孔他摄像头,柳茵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对他说:“武四六,杀了我,我好疼,杀了我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武四六很想流眼泪,但是对他来说哭都是奢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对待柳茵愈发粗暴,柳茵也用劲全力掐挠反抗他,武四六身上全是指甲挠出的伤痕,柳茵的脸也高高肿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二人都明白,在这时,只有这样,越狠心,才越真,才越能将这场戏天衣无缝地演完,这场——杀 s 柳茵的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拼命搏斗,最终,面对柳茵脆弱的脖颈,武四六微不可查的迟疑了,而柳茵主动将脖颈凑了过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,一只手,ss掐住了柳茵的脖颈,他们的脸相距很近,武四六看见柳茵眼中的不舍与解脱,最后看到柳茵的唇动了动,是三个字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活下去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是我爱你的活下去,是忠于国的活下去,是甘愿s的活下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面前的女人渐渐没了气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武四六毫不留恋的从女人身下抽出x器,三两步出了套房,去路人甲的房间里,跪下去

“哥…我…不…小心…把那个…女人…玩…s了…我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路人甲一笑,也没扶他起来,他在监控里看到了,很好,武四六表现的很好,不枉自己对他的信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六子,怎么这么不小心呢,那女人就这么死了,真是太可惜了,才刚让兄弟们 搞 了一轮,就这么s了……也罢,算了,反正那狗r的捕烽队,还有一堆婆娘在未来排着队让兄弟们玩呢,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武四六低着头,眼中晦暗不明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不过话说回来,物尽其用,今天太晚,等明个叫人把那女的 剖 了,该卖的都卖,真是的,还想活着 剖 了呢,下次注意点,这s物的心肝肺,可没活着的值钱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…记…住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片段式写法,等后期会将一个个片段连起来的。


评论